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学子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杯)第二赛区特等奖

2018-05-17 08:35:00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512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研究会知识技能竞赛委员会主办,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二赛区比赛正式开幕。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广东、广西、湖南、海南四省的47所高校48支代表队共200余人参加。我院2015级李振、万铭新、温其乐、周嘉毅同学在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罗燕老师、高嘉阳老师的带领下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成功晋级全国赛。


1.jpg


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是对参赛者人力资源知识技能的一次综合检阅。各参赛队员需要根据对抗设计平台的案例背景、劳动力市场信息以及其他宏观环境信息,作出“企业”策略规划、产品定价、人员招聘、薪资、绩效、培训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相关的决策判断。本次比赛一共分为6期进行,持续时间超过9个小时,是对参赛者脑力和体力的双重考验。


2.jpg


在本次赛事中,48支代表队被分为ABC,共3个组分别进行较量,其中A组、C组各15指队伍,B18支队伍。我院代表队被分在了竞争最为激烈的B组。比赛过程异常激烈,面对省内外的众多高手,队员们冷静分析、沉着应对,最终在B18支队伍中力压群雄,一举夺得该组唯一一个特等奖,成功晋级全国赛。

这也是继第一、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后,我院学子在该项赛事中续写辉煌,延续我校在华南地区人力资源专业竞赛的传统优势项目。

预祝我校学子在十一月举行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