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师生出席全球分布计算与人工智能(决策经济学专场)国际会议

2018-06-25 12:05:45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第15届全球分布式计算与人工智能(DCAI)国际会议于6月20日至22日在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托莱多校区举行。大会分设多个特别专场会议(special session),其中决策经济学专场会议(DECON)聚焦于复杂市场经济、多主体环境下社会经济决策理论、经济行为实验、实证与调查方法应用。我院董志强教授是本届DECON特别专场会议的程序委员会(Program Committee)委员之一。

  我院董志强和奉国和教授以及博士生劳业辉出席本次会议,在决策经济学专场会议报告了论文。董志强教授报告了论文"Optimal Noise Manipulation in Asymmetric Tournament",奉国和教授报告论文"Research on the Evaluation of Scientists Based on Weighted h-index",劳业辉博士生报告论文"Scholarship, Admission and Application of Postgraduate Program"。与会专家就我院师生报告的论文提出了良好建议和有益评论。

  会议期间,董志强教授还与DECON专场会议主席、意大利基耶地-佩斯卡拉大学的Edgardo Bucciarelli教授就两校经济行为科学研究和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决定进一步推动建立双方的合作和互访机制,促进经济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和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625120712.jpg


微信图片_201806251207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