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学子在2018年6月CFA考试中创佳绩

2018-09-04 12:06:47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CFA(特许金融分析师)资格认证被视为卓越的专业标准,是全球投资业里最为严格与含金量最高的资格认证。为普及经济、金融学理论知识,培育具备较强的从事金融实际工作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金融专门人才,我校鼓励学生参与CFA特许资格认证考试。2018年6月,我院学子积极参与了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学院”组织的CFA考试。同年9月,此次考试的成绩与通过名单已公示。

此次通过名单中,我院金融专业共计16位同学通过CFA一级、二级考试。其中陈彦杰、许炜、刘京、林博晟、陈创坤、范润志、龙戈、岳嘉慧、陈剑荣、王佩瑶、王飞、李玉婷共计12位同学通过CFA一级考试,王诗瑶、阳映、李岍岍、梁艺森共计4位同学通过CFA二级考试,创下佳绩。

本次我院学子在世界范围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CFA(特许金融分析师)资格认证考试中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我院一直以来对学生学术素养培养的重视。对于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学院领导和老师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能有所借鉴,在接下来的学习和考试中戒骄戒躁、再创佳绩。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