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热烈祝贺经管学院成功举办"教师节、中秋节双节师生联谊会”活动

2018-09-19 09:20:48 来源:院工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914日晚上,经管学院在大学城举办“教师节、中秋节双节师生联谊会”活动。活动多姿多彩,师生和乐融融,共历节目表演、游园赏灯、游戏兑奖等多个环节,充分展现了我院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师生风采。

当晚七点,大学城经管学院二楼的露天平台灯光璀灿、素月分辉,师生错落而坐、兴致盎然。活动伊始,陈书记和彭院长先后登台致辞,为教师节、中秋节向大家问好。随后,刘青老师一曲《月满西楼》悠悠洒向全场,清亮的歌声中,数位女老师身着旗袍、手执团扇,款款而出;进退转身间,姿态娴雅、步步生莲,霎时间点燃了全场气氛。接着,学生舞蹈队的四人群舞《鸿雁》、本科生二重唱《红日》、研究生独唱《男孩》、《从前慢》、来自乌鲁木齐的学生家长刘楠秋妈妈独唱《草原夜色美》等各节目精彩纷呈,台下叫好声不断,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当时间来到活动下半场的游戏游园环节,师生们在猜灯谜、夹玻璃球、吹乒乓球、正说反做、颠乒乓球、吸管运球、夹运气球等各项游戏间穿梭来去,喧闹玩笑声不绝,天上的圆月也乐了,笑咪咪地看着大家乐也融融、兴尽而归。

本次师生联谊活动的举办,首先感谢领导关怀和倡议,是活动的源起;感谢筹备节目和游戏的各位老师学生,充实了整晚活动的内容;感谢克服时间短、内容多、工作忙等一系列困难完成采买工作的后勤师生,尤应指出的是,本次活动创新性地在大学城经管学院露天场地举行,灯光音响布场的相关技术方案全由本院师生自行解决,为此多位工作人员在活动当天从中午起顶着炎炎烈日进行露天布场,相继地解决了场地及技术等一系列难题,是本次活动得以顺利举行的重要基础。

必须说,本次师生联谊活动是富有活力的、创意的、喜悦的和圆满的,一如既往地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协作、克服困难、积极向上的优良传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