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热烈祝贺经管学院在校游泳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2018-09-19 09:39:53 来源:院工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915日,经管学院组队参加华师校工会主办的校游泳比赛。队员们排除万难,团结一致,获得了团体第八名及个人赛第一、三、五、八名等好成绩!

本届游泳比赛的组队工作一度面临各种困难,包括主力队员在内的多位队员纷纷出现出国、出差等各种情况。幸运的是,多位新队员的加入为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老队员们不懈努力、高水平发挥,新队员们积极参与、迎头赶上,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最终取得团体第八名、曾建新男子乙组100米自由泳第一名、熊冠星男子乙组100米蛙泳第三名、徐思女子甲组100米蛙泳第五名、梁益军男子丙组50米自由泳第八名等一系列好成绩!

本次比赛,除深深感谢新老队员们一如既往的奋力拚博外,还想在此大力鸣谢申云同、徐云叶、路晓娟等各位老师临时响应号召,参加比赛,使得我院游泳队得以顺利完成游泳接力比赛!

此外,在训练和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一致赞同游泳运动对推动身体健康和塑形有着非常显著的效果,希望我院能有更多老师加入到游泳运动中,健身又健美!

(附参赛队员名单:曾建新 熊冠星 蔡圣刚 申云同 梁益军 徐欣萌 王雅丽 徐思 徐云叶 路晓娟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