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管辅修 » 辅修通知 »

关于2018-2019(1)学期部分周末辅修、双学位停课通知

2018-09-21 14:18:02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我校石牌和大学城校区2018-20191)学期有节假日调课及大型统考会影响到部分的辅修、双学位课程的上课,现将具体调、停课安排通知如下:

一、节假日停课安排

1国庆节:受国庆节放假及调休影响,929日(周六)、930日(周日)、106日(周六)、107日(周日)的辅修、双学位课程停课。

2中秋节、元旦假期:石牌、大学城校区统一照常上课。

 

二、大型考试停课安排

11125日(星期日)全天,在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全部课室进行全国公务员统考,由人事处负责。

21215日(星期六)全天,分别在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全部课室和大学城校区教学楼1-5栋进行由教务处负责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统考,1214日(星期五)晚上第一课室大楼封场。

3122223日(星期六、星期天)两天,在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全部课室进行2019年全国研究生入学统考,由研究生处负责。1221日(星期五)晚上,第一课室大楼封场。

 

原安排在上述时间、地点的辅修、双学位课程停课,为确保完成教学计划,请任课老师跟学生协商安排时间补回所停课程,并在课堂上通知学生。(请辅修英语专业的学生留意外文学院的调课安排)。

 

三、另有考试将另行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