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学子荣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挑战杯金奖

2018-11-05 19:00:01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11月1日至11月3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我院会计学专业本科生李祁恒、邹璧而和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研究生王胜文、安泽亚、孙叶五位同学的参赛项目“鹰眼计划”——广州斯凯沃克科技有限公司夺得创业计划竞赛金奖,是我校近六年来取得的创业类竞赛项目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200余所高校逾百万大学生的15万余件作品参赛,经过初赛及复审,最终共有197所高校的369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在终审决赛中,大赛评委会最终评出69个项目为创业计划竞赛金奖,35个项目为创业实践挑战赛金奖,20个项目为公益创业赛金奖。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鼓励我院学生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鹰眼计划”——广州斯凯沃克科技有限公司是我院学子与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研究生的合作参赛项目。经过校赛、省赛、国赛层层选拔,我院学子参赛项目先后取得了省赛金奖、国赛金奖。这些优异成绩离不开学院一直以来对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支持。


1.jpg


国赛金奖证书.jpg


3.jpg 

撰稿人:王胜文        审核人:林可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