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牢记总书记嘱咐,践行改革开放精神

2018-11-09 17:06:46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11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全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副书记申云同、全体辅导员以及近250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视频报道,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申云同在大会上进一步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要真学真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会议结束后,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共青团员约170人在林可全老师的带领下,乘车前往广州市花城广场与广东省博物馆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实践活动。

第一站:花城广场。同志们在花城广场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回顾改革开放40年以来南粤大地发生的巨变,感受社会主义现代化带来的沧海桑田,重走前人奋勇向前的历程,深入践行“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精神。


5-5.jpg


第二站:广东省博物馆新馆。同志们参观广东省博物馆新馆、潮州木雕艺术展览、端砚艺术展览等汇聚岭南特色的传统文化遗产,感受改革开放浪潮下千年商都的经济大发展,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注重文明传承、文化延续,让城市留下记忆,让人们记住乡愁。

6-6.jpg


第三站:担当志愿者。同志们在广东省博物馆内开展志愿者服务实践,包括整理分类图书、志愿讲解和指引服务等,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谈及社区治理时提出的“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共享”的理念精神,要为市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切实把群众大大小小的事办好的精神。

志愿讲解.jpg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嘱咐,不断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为下一个“改革开放四十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撰稿:罗挺威、林可全 


审核:陈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