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周活动之三和华师十年合作故事分享会顺利举行

2018-11-22 09:18:21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1121日,我院在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演讲厅成功举办了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周活动之“三和华师十年合作故事分享会”。深圳市三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和)创新创业中心总经理戴瀚泓、行政人事部门经理与三和大学生实践基地导师文馨远、校企事业部经理汪英学院、学院党委陈雄辉书记、人力系蔡圣刚、王忠、高嘉阳、陈慧萍老师出席了本次分享会。会议由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罗燕老师主持。1516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及部分其他专业同学参加了会议。

罗燕老师首先介绍了三和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华师与三和的十年合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现场播放了由历年赴三和实习的同学制作的视频,分别从案例、日常记录和访谈的角度,让现场的同学更好地了解学院和三和公司的合作细节。接下来,王忠、高嘉阳、文馨远等实习指导老师分别就学院与三和公司的合作经历谈了自己的感受,并表达了加强双方进一步合作的意愿。此外,曾经在三和公司实习过的陈慧萍老师和刚刚从三和公司完成实习的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同学也分享了他们各自的实习心得体会。最后,陈雄辉书记对分享会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双方未来长期合作的期望,祝愿双方的合作越来越好。

我院与三和公司合作至今已十个年头。值此十周年之际,双方合作编写了《三生万物和——三和华师合作十周年纪念特刊》,在创新创业周各项活动中供嘉宾和同学阅读,取得了较大的反响。

当天下午,三和公司还在我院举行了2018年华师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