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管人展勷勤风采,师生情注华师光辉——记第十一届勷勤论坛闭幕式

2018-11-22 16:54:59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回顾过去两个半月各学院勷勤论坛活动所取得的成果,总结经验,表彰优秀,2018年11月17日晚7点,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勷勤论坛”闭幕式暨“八五华诞百家贺·勷勤风采万人展”晚会在大学城音乐厅举行。

研究生院张卫常务副院长、校团委林伟涛书记、研究生院安宁副院长、研究生院张杰副院长、学校和各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老师及学院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张卫副院长在闭幕式致辞,指出“勷勤论坛”作为我校研究生学术活动的品牌项目,在创建优良学风和营造学术氛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培养研究生的科研精神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2018年“勷勤论坛”结合校庆特色,召集百家助力我校研究生的科研创新、就业创业,为我校研究生教育的质量化、国际化、品牌化发展增添活力,助力我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师范”建设。

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李丹同学代表第十一届“勷勤论坛”筹委会对本届“勷勤论坛”做了总结汇报,指出本届论坛秉承宗旨,大胆创新,将校庆和勷勤论坛结合,开展一系列学术活动,在加强各院系及同学的自主性和参与度,发挥院系特色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营造学术氛围、促进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在院党委的关怀和领导下,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本届“勷勤论坛”评优环节中,荣获优秀组织奖一等奖,闫佳源同学荣获“先进个人”称号,石嘉欣等十位同学获得“勷勤论坛工作积极分子”称号。展望未来,期待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的关怀和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再创佳绩!


1.jpg  

 

撰稿人:连腾飞  审稿人:林可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