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博士生党支部赴深圳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30 17:22:50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11月29日上午,在学院党委申云同副书记的带领下,经管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前往深圳市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开展党史教育,重温改革开放的辉煌历史,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

本次活动的第一站是深圳市改革开放展览馆。在展览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沿着改革开放的时间轴,回顾改革开放的艰难历程。展览运用照片、实物、视频、模型、场景、雕塑和高科技手段、互动体验项目,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经过观看昔日的照片与物品,再到今日的科技产品,党员们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给国家、社会以及人民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增强拥护改革开放的决心。

莲花山公园是深圳特区发展的历史见证者,是本次活动的第二站。在莲花山公园邓小平铜像广场,党员们瞻仰了邓小平通知雕像。雕像中,小平同志身披风衣,英姿飒爽,步伐稳健,目光坚定地注视着改革开放中的深圳市,体现出邓小平同志“要把改革开放的步子迈得再大些”的政治思想,展现出了不平凡的伟人精神。

深圳是改革开放的缩影,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更深地体会到改革开放的重要性,更加坚定“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信念。

(撰稿人:罗挺威;审核人:申云同)


11.jpg


2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