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关于落实《三年行动计划》“组织力提升”行动方案工作会议

2019-02-28 14:27:06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

召开关于落实《三年行动计划》“组织力提升”行动方案工作会议

 

为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三年行动计划》中第二阶段要求,结合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广东省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的精神,以期全面提升研究生党支部的组织力。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227日下午在院楼301举行党支部各分支部的党支委会议。学院党委陈雄辉书记、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林可全老师以及各分支部全体支委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陈雄辉介绍了支部2019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就党员发展与教育、党支部建设、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智慧党建等问题进行了阐述。陈雄辉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必须着力支部建设的全过程,包括发展党员、党员学习与考核、特色支部建设、品牌活动拓展以及党建信息化等方面共同发力。具体对研究生党支部而言,其组织力提升更应与研究生专业学习、学术科研、朋辈教育相结合,充分运用新媒体与信息化手段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带动周围的同学共同进步。

随后,林可全具体与各分支部支委布置2019“组织力提升”年的具体目标,制定了党支部的年度任务与计划,提出强化支委职责、落实每次会议与学习记录,加强“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形式的在线学习等措施,并与各支委讨论并深入交换了意见。大家一起为切实提升基层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力贡献力量。

 

第一张.jpg


第二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