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2019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待录取公示(更新)

2019-04-15 16:03:31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待录取公示(更新)

 

尊敬的各位考生、各位导师:

经过复试,现确认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待录取名单,公示请阅招考处网页:http://yz.scnu.edu.cn/a/20190402/337.html中的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名单或下载本通知的附件。

 

附件:

待录取名单公示(更新).rar

2019.4.19注:由于新增了部分录取指标,根据规定更新了待录取名单,公示期相应顺延。

 

名单中包含推免生、第一志愿考生与通过国家系统待录取的调剂考生。最后录取名单以教育部审核通过的为准。

公示期:2019年4月19日—2019年5月7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并附疑异材料。

1、复试成绩异议:

请对复试成绩存在异议的考生填写附件的复核申请表,并连同考生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在4月19日周五中午12点之前发送到emyjs206@163.com申请复核(邮件主题:复试成绩复核申请+考生姓名+复试专业+手机号码,邮箱收到会有自动回复),过期不申请或材料不齐全的视为无效。

 附件:

2019年复试成绩复核申请表.xls


我院仅复核各项得分是否存在加分错误或遗漏,不涉及各项目的评分标准和宽严。

2019.4.19注:我院已经对在19日中午前申请复核的考生成绩全部进行了复核,均无问题,并全部回复邮件。

 

2、招生工作异常情况反映和受理,不接受匿名材料:

① 华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处。电话:020-85211016 ;传真:020-85211015;电子邮箱:hs801@scnu.edu.cn;通讯地址:广州石牌(邮编510631);

② 华南师范大学招生考试处。电话:020-85213863;传真:020-85213484;网址:http://zkc.scnu.edu.cn;通讯地址:广州石牌(邮编510631)。

 

 

有关后续事宜说明如下:

1、我院正在陆续核查每一位考生提交的材料(材料清单请阅之前的复试方案公告http://em.scnu.edu.cn/a/20190328/6873.html),如存在问题的我院将电话联系考生补充或修改。请接到电话的考生务必在4月19日周五中午12点前把准确的材料送到我院(如果顺丰快递的务必在4月17日下午前寄出以保证19日中午前送到我院)。按照招生管理规定,材料不符合要求或没有参加体检的考生不能录取,待录取无效。

2、如需修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个人联系方式等信息的,请于公示完毕后登陆我校研究生硕士考生查询系统(http://yzsys.scnu.edu.cn/)进行修改(截止时间以学校招生考试处http://yz.scnu.edu.cn/通知为准);

3、所有被录取到我院的考生须在9月1日入学前获取本科毕业证与学位证,录取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同时须在入学两周内将个人档案调到我校。如违反上述任一情况,将视为录取无效,并取消入学资格;

4、录取通知书和调档等有关事宜在6月份下旬到7月初由学校招生考试处(020-85213863)统一安排,不由我院寄出,请届时留意并按要求自行办理相关手续;

5、硕士生导师将在入学后内经双向选择确定。各项奖学助学请阅我校研究生院的有关栏目(http://yjsy.scnu.edu.cn/xueshenggongzuo/jiangzhudaigongzuo/)。

 

感谢各位考生的支持与配合。预祝未来在我院学业进步,心想事成。

 

 

联系方式与地址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http://em.scnu.edu.cn)

联系方式(传真):020-39310352

电子邮箱:emyjs206@163.com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文二栋)213室(510006)

 

注意:快递时请务必注明考生的专业、姓名和材料名称。同时为确保您的快递能及时送达我院,建议采用顺丰等全国著名快递公司的快递服务。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