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劳动经济学硕士专业师生赴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参访调研

2019-05-21 10:27:56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510日,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劳动经济学17级和18级硕士生在罗燕老师的带领下参访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在参访过程中,学生们对企业发展历程与经验,以及植保无人机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深入了解与思考。

510日下午,极飞科技创始人彭斌先生和联合创始人龚槚钦先生对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罗燕老师代表大家感谢各位公司领导的亲切接待。

 image.png


与极飞创始人彭斌、龚槚钦先生合影

 

公司人员为学生介绍了极飞科技的发展历程,公司自2007年设立以来扎根广州、稳步发展;2015年第一代P20植保无人机系统发布,正式布局农业;2019年,极飞入选广州“独角兽”企业榜单,由“未来独角兽”跃升为“独角兽”,市场估值增长了约32倍。

随后,在植保无人机展示中心,师生一行在助理的带领下参观了P30P20款植保无人机,深刻感受到极飞科技致力于为推动全球农业智能化做出的贡献。随后,同学们分别从产品功能、营销、品牌、运营等多个角度,向极飞科技有关人员进行调研问答。公司人员为同学们详细解答了问题。

image.png

应公司创始人龚槚钦先生的盛情邀请,师生一行旁听了公司的高质量讲座SuperX Talk #04,主题为“We Make It Fly”,主讲人包括空中客车副总裁Daniel Buchmueller、空中客车技术总监Cyrille Schwob、空中客车亚洲事业发展总监Cindy Chiow、空中客车物流无人机项目主管Isabelle Liner。此次SuperX Talk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极飞科技强烈的学习氛围。

通过实地参访,同学们对当前植保无人机行业的形势与未来多元化发展的趋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方面,同学们体会到企业管理者与员工的敬业精神以及为未来智能农业添砖加瓦的坚定信念。另一方面,同学们感受到企业的发展与外部环境紧紧相连,同学们应当努力学习、积累经验,在未来经济建设中做出贡献。

此次参访调研活动,学生们收获颇丰、感受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