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广州市人民政府第四届决策咨询专家聘任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2019-06-04 08:46:01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5月28日,广州市人民政府第四届决策咨询专家聘任座谈会在我院召开。广州市发展与改革研究中心副主任潘其胜,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彭璧玉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系谌新民教授、金融学系邓于君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爱萍教授、化学与环境学院江峰教授等部分第四届广州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广州市发展与改革研究中心副主任潘其胜对本次聘任的专家表示诚挚的感谢,指出各位专家应充分发挥高校开展科学研究的优势,为广州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库支持。与会专家围绕自身的研究领域,结合广州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对策。会后,在潘其胜主任的主持下简单隆重的举行了专家聘书颁发仪式。会议气氛十分热烈,收到了良好效果。
    据悉,第四届广州人民政府决策咨询专家我校共有8人,其中我院3位教授入选。这是学院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发展,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服务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成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