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会计系举行本科生毕业实习宣讲会:会计师事务所走进华师校园

2019-06-04 10:03:47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5月30日下午,会计系本科生毕业实习会计师事务所宣讲会于大学城教学楼4-104成功举行。鉴于对华南师大会计系学生质量的肯定,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主动联系会计系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受邀为2020年即将毕业的2016级会计学与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进行毕业实习宣讲。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谢园保所长、人事部万维国经理等一行4人、会计系主任张程睿老师、2016级会计学与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是广东省内第二大中国会计师事务所,连续六年被评为“信誉优良单位”、连续五年入选全国百强会计师事务所。谢园保所长亲自为同学们做实习宣讲报告,他先自从业者角度为同学们详细地阐释了会计、审计的行业状况、事务所的业务范围,然后介绍了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的详细情况及其发展历程,以自身经历为例生动地描述了在事务所工作的利与弊,并对实习要求做解释,回答同学们的各种提问。当天,共有40名同学向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投递了自己的实习简历。

此次实习宣讲会加深了会计系学生从实践角度对专业的了解,拓展了学生的实习及就业渠道,加深了校、企的联系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