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参加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华南赛区晋级赛

2019-07-15 15:01:48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7月13号,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华南赛区晋级赛在广东财经大学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广东财经大学承办。

此次比赛以“心相近、习相远:问心公司创业团队成员为何最终分道扬镳”为案例,我校两队参赛队员在60小时内对问心公司创业团队为何分崩离析及团队未来发展之路进行了深入剖析,运用数据、图表等方式,以不同的思维和观点碰撞点燃了全场比赛的激情,既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获得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最终,华南师范大学一队与华南师范大学二队同时获得了季军荣耀,此次大赛不仅增强了团队的默契程度,也极大提升了MBA学员的知识分析与运用能力。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