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5项成果荣获广东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9-08-27 13:55:09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公布了广东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共有5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董志强教授等发表的论文《The allocation of entrepreneurial efforts in a rent-seeking society:Evidence from China》获一等奖。谌新民教授、李萍副教授出版的著作《人口变化、产业升级与农民工就业问题研究》获二等奖;王智波教授等发表的论文《好男人都结婚了吗?—探究我国男性工资婚姻溢价的形成机制》获二等奖;李增福教授等发表的论文《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背离之谜》获二等奖。刘愿副教授发表的论文《弥补那逝去的青春:知青对子女教育的代际补偿研究》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