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赴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交流学习

2019-09-17 15:06:08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916日下午,在副院长蒋峦教授的带领下,我院财务办主任刘焰教授、国际化办公室主任赖小东副教授、办公室主任邓树添老师、本科教务办主任徐欣萌老师、MBA中心王向东老师和国际事务专员姜霞赤老师一行到访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交流学习AMBA国际认证以及CAMEA高质量认证经验。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志宏教授、副院长黄嫚丽教授、院办主任刘伟老师、3M中心主任宋丽老师和认证办副主任李慧莹老师等人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华南理工大学李志宏教授首先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该院的MBA专业学位办学经验进行了分享,从该院的办学优势、课程体系、师资培养、教学质量保证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副院长黄嫚丽教授、认证办副主任李慧莹老师对AMBA国际认证、CAMEA认证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和补充,并特别针对AMBA认证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院办主任刘伟老师则对学院办公室及财务办公室的相关制度和运作给大家作了经验分享。我院与会老师认真学习和听取了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各位领导和专家的经验介绍,并对双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随后,我院一行参观了该院的认证办公场所、会议室及资料室等配套设施。

国际认证是高校国际化道路中的必经之路,获得商学院国际认证是商学院国际竞争实力和国际化的象征。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不但增进了我院与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友好关系,更为我院的国际化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好的与国际商学院接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