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家基金项目申请动员及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9-09-18 10:12:07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我院在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上取得新的成绩,其中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2项。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国家基金项目申请获批的数量和质量,2019912日我院举行了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请动员及经验交流会,全院40多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大会。

董志强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科研项目尤其是国家基金项目申请的情况,勉励中青年教师早做准备、踊跃申报,力争获批更多的国家级基金项目,促进个人发展和学院学科建设。在交流环节,李增幅教授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经验和体会,张天华副教授和熊冠星博士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申报的心得,刘愿副教授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申报的经验和教训,徐思博士也谈了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心路历程,董志强教授强调国家级项目申报要持之以恒、注意细节、广泛交流。最后,其他老师踊跃提问,就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中的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