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教师出席中国劳动学会劳动科学教育分会2019年年会

2019-09-30 15:07:44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921-22日,中国劳动学会劳动科学教育分会2019年年会在大连东北财经大学成功召开。我院董志强、马斌、王忠、刘汉辉、王鸣、潘正、张天华等老师出席本次年会并宣讲论文。

本次年会由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共同承办,年会主题为新技术革命与东北全面振兴。董志强教授在大会做了工会能促进员工企业双赢吗?的主题报告。分论坛环节,王忠教授报告了《社会融合对广东流动人口幸福感的影响研究》论文,潘正副教授报告了《Does birth spacing affect female labor market participation? Evidence from urban China》论文。董志强教授获得本届年会唯一的优秀论文一等奖,潘正副教授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

(供稿:王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