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2019年第七届中国组织经济学研讨会胜利举行

2019-11-11 11:00:50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1110日,第七届中国组织经济学研讨会胜利在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本届研讨会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山东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44位专家学者参加,围绕国家治理、制度变迁、社会资本及其影响、外部环境与创新、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企业与微观理论等主题展开深入的研讨。本次研讨会既涉及深入的理论模型分析,又涵盖了重要问题的细致实证研究,为与会代表和我院师生提供了一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和研讨。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组织经济学研讨会组委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管理世界》、《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世界经济》、《中国工业经济》、Economic and Political Studies编辑部和中国人民大学企业与组织研究中心协办。

3759119896951526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