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获2019年广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优秀成果

2019-11-29 11:20:25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1127日,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集团承办的2019年广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交流推广会在科学城广州市产教融合示范区举行。会议公布了2019年广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优秀成果名单,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徐向龙副教授主持的《互联网+创新创业产学研协同育人平台》获平台类优秀成果。

广州市教育局、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局、黄埔区教育局、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等机关单位及部分在穗高校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徐向龙副教授在会议上汇报了《互联网+创新创业产学研协同育人平台》项目的建设成果,并与到场的政府、企业与高校代表进行交流。项目组的建设成果展览也引起了参会者的极大兴趣。

《互联网+创新创业产学研协同育人平台》于2017年获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平台建设重点项目立项。经过两年多的建设,项目以“部省市三级高校+行业标杆企业”组成的“3+1”产教协同育人联盟为龙头,成立了“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研究中心”、“产教融合协同创新研究中心”,组建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战略咨询委员会”、“产教融合双创教育师资团队”、“产教融合双创实践导师团队”、“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技术支持团队”,建设了“大湾区产教融合双创教育生态系统”,制定了《大湾区创新创业师资教育培养方案》和《大湾区创新创业人才教育培养方案》,开发了“产教融合协同双创教育资源”,构建了”“七位一体”双创教育模式。相关成果获得教育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一项,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两项。

微信图片_20191129114612.jpg微信图片_20191129114628.jpg微信图片_201911291146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