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珠江管理论坛第50期顺利举办

2019-12-27 09:11:09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1224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玉海教授前来我院主讲珠江管理论坛。此次论坛由刘青教授主持,我院多位老师与研究生听取讲座并与李教授做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李玉海教授讲授内容包括:1.培养积极健康的大学科研院,从教育部领导关于科学研究的观点、个体兴趣爱好和好奇探究等角度分享其大学科研院建设的经验。2.新时代文献信息资源保障体系建设的背景、意义、价值、可行策略等。

李玉海教授以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方式让我院师生理解文献资源建设与重构的迫切性、必要性,并且结合新时代与学科特点进行相互融合,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比如:新时代文献信息资源保障现状及新需求、文献信息资源保障国家政策、文献信息资源保障技术支持、文献信息资源保障经济维系等。

报告结束后,在场师生踊跃提问,李玉海教授一一耐心解答。

再次感谢李教授的精彩报告!

image.png


撰稿:张一帆;审核人:陈忆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