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我院硕士招生工作的说明

2020-03-11 15:18:20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我院硕士招生工作的说明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与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规定以及《教育部有关部门指导相关招生单位合理调整研究生考试招生近期工作安排》通知要求,针对近期考生关注的招生问题做以下说明:

1、我院相关硕士生招生、调剂、复试等工作将在《2020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俗称:考研国家线)公布之后再进行,相关的调剂公告、复试办法等届时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留意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唯一官方网站)的最新通知。

2、我院硕士调剂与复试名单由各专业指导组集体讨论决定,导师个人无权也不会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短信等形式给予考生任何调剂或复试承诺。如发现违规行为,请把违规信息截图并发给我们,我们将会开展调查与纠正。

3、报考我院第一志愿的考生可以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yzsys.scnu.edu.cn/ 查询专业成绩与具体排名(以专业排名为准)。根据往年的复试办法经验,专业排名在招生指标范围内(须扣除推免生)且各科成绩达到或超过国家线的,可以进入复试。建议该类考生认真按照我院的复试考试要求认真准备复试。

4、在国家线公布之前,我院不会进行任何形式的硕士招生与复试录取工作,也不会通过导师等任何个人或任何第三方机构发布调剂与复试承诺,请考生注意识别,以免上当受骗。

 

参考资料:

(1)我院各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信息、招生指标、导师名单、复试参考书目、学宿费信息等请阅http://em.scnu.edu.cn/zhaoshengjiuye/yjszsxx/;

(2)我院2020年已经接收的硕士推免生名单请阅http://em.scnu.edu.cn/a/20191010/7290.html;

(3)非全日制MBA招生简章请阅http://mba.scnu.edu.cn或http://em.scnu.edu.cn/a/20191120/7481.html;

(4)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请阅http://em.scnu.edu.cn/a/20190316/6839.html,除非教育部调整调剂策略,否则该公告的调剂政策不会改变、我院调剂方法也不会改变。每一年度接收调剂专业情况将在国家线公布之后才会最终确定。

(5)我院2019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内含复试比例、第一志愿复试最低分数线等信息)请阅http://em.scnu.edu.cn/a/20190328/6873.html。

上述第(4)点与第(5)点参考资料的内容仅供考生参考,不作为2020年招生的要约,不构成任何实质性暗示。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510006)

电子邮箱:emyjs206@163.com(本邮箱不用于接收调剂申请或信息)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一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