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友心系母院 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08 11:03:22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按照学校要求第一时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防疫工作得到校友关心和支持,校友为学院战“疫”献爱心。在学校开学前,市场上防疫物资缺乏,在了解到学院筹备开学防疫物资,我院2001级研究生、曾任我院辅导员的程贯平校友想方设法筹备口罩,218日捐赠400个医用外科口罩给学院,解决学院燃眉之急。校友程贯平同时积极组织学生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献爱心、齐出力,与2004级本科生校友林雨浩号召2004级全体本科生共同为学校疫情防控捐赠了1万只医用外科口罩。

331日,我院MBA2019级学生、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监杨智浩向学院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包括300个医用外科口罩和192瓶酒精消毒喷雾,帮助学院开展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再次感谢程贯平、林雨浩、杨智浩等校友们时刻关心学院的需要并为母院防疫工作提供有力的帮助。


4.jpg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