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2020-09-12 13:00:05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20年9月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第一演讲厅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彭璧玉、党委书记陈雄辉、副院长蒋峦、副书记申云同等领导,以及研工办相关老师出席了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国歌的奏唱中拉开了序幕。彭璧玉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2020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介绍了学校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概况、建设发展历史,以及及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勉励同学们珍惜在华师拥有的时光,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做好规划,关注学科前沿,努力了解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践,努力去探索、去回答时代所提出的新课题,并期望2020级研究生能够牢记华南师范大学“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积于点滴,止于至善。随后,2020级金融专业李力同学代表新生做了发言,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担负时代使命,作为研究生新生,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最后,李力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对老师们送上教师节祝福。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合唱华师校歌中落下帷幕。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共377人,其中博士研究生8人,硕士研究生369人。研究生新生的到来,为经管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相信全体研究生在经管大家庭中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