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获5项校级精品一流本科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立项

2021-04-14 09:58:21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1年度校级精品一流本科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立项名单,共有71门课程或项目获立项,其中“在线开放课程”6门、“线下课程”8门、“线上线下混合课程”20门、“社会实践课程”4门、课程思政示范团队3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5门,课程思政示范课堂15项。我院《管理学原理》获“线下课程”立项,《供应链管理》获“线上线下混合课程”立项,《社会经济调查》获社会实践课程立项,《信息管理学》、《统计学》获“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

序号

课程类型

课程名称

负责人

1

线下课程

管理学原理

冯巨章

2

线上线下混合课程

供应链管理

张凤超

3

社会实践课程

社会经济调查

胡靖

4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信息管理学

陈忆金

5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统计学

张华初

  校级精品一流本科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建设目标是培育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此次立项的5个项目将按照建设要求开展建设工作,强化课程建设“两性一度”和“课程思政”教改,进一步凝练项目特色,完善相关文本资料和课程资源,为2021年或2022年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