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2021-07-12 14:13:58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号召,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为毕业班研究生办实事,主要进行了毕业证学位证发放以及学籍档案整理与交寄工作。

在建党100周年纪念日的第二天,为了让广大毕业生安心地踏上新的人生旅途,支部党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发放前仔细核对每一份拟下发的材料、做好工作台账。在发放过程中,大家有条不紊地对毕业生进行体温监测、查阅健康码、审核个人证件,按工作流程逐一发放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学位授予决议、成绩单等资料。在确保发证会议室聚集不超过10人的情况下,整个过程井然有序。230多人超过上千份材料无一错漏。

个人档案是人一生最重要的材料,整理档案与交寄的工作又需要极其细心、耐心和多次核对。为使毕业生档案准确、及时到达用人单位手中,以便毕业生尽快入职,时间紧任务重,支部党员义不容辞再次投入到毕业生学籍档案整理与交寄工作中,支部党员们积极主动、相互合作、齐心协力,在7月9日一天内即无差错地完成了230多份个人学籍档案以及110多位党员的党员档案。

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开展,党员们将党史教育学习转化成为师生服务的实际行动,增强了师生的满足感、获得感与归宿感,也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

 

1.jpg




撰稿:陈婷倩

摄影:林小琦

审核:林可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