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东莞校友会筹备会议成功召开

2021-07-30 10:02:31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半月骄阳四更雨,豳风夏校梦初回。七月盛夏,刚度过学院21周年庆。为加快推进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东莞校友会的筹建工作,2021年7月18日,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东莞校友会筹备会议在东莞城市学院隆重召开。

学院院长彭璧玉、副院长蒋峦、办公室主任邓树添参加东莞校友会筹建会议,受到东莞校友会筹备会议代表欢迎,黄兢、邓锐钊、梁远滨、余志欢、徐兰、李斌红、李锋、王超、李文冠、谢达真、吴钟健、陈诚杰、陈庆良、郭志成、陈晓娜、罗冰等22名在莞校友代表出席。

上午东莞校友会筹备委员会进行了简单的会前筹备交流,各位校友认真阅读并对《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东莞校友分会章程》(草案)提出完善建议,会议一致通过东莞城市学院副校长黄兢担任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东莞校友会筹备会委员会长的提名。

彭璧玉院长、蒋峦副院长、邓树添主任到达筹备会议现场,会议室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时间仿佛回到了在华师求学的情景,青葱而又美好。东莞校友会筹备委员会会长黄兢代表华师经管学院东莞校友会向华师经管学院三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议听取了华南师范大学经管学院东莞校友工作概况、校友会成立、章程草案等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纷纷发表看法,踊跃提出了完善建议,筹备会议工作努力做到“边筹建、边完善、边成熟”。

会上,彭璧玉院长表示了对成立华师经管学院东莞校友会的支持与期待,且介绍了华师经管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蒋峦副院长表示对校友会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在理事会的带领下,多方面开展校友联谊活动,吸纳更多在莞校友加入到组织中来,凝聚校友情感,搭建资源共享平台。

  黄兢会长再次感谢经管学院对东莞校友的关爱和对东莞校友分会筹建工作给予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也表示将做好分工积极推动东莞校友会筹建工作。希望在今后的校友会工作中可以搭建好校友活动的平台、校友交流的平台以及校友获益的平台,号召更多的校友参与其中,让已毕业离校的在莞校友感受到华师经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