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黄兆团副书记率队到我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检查

2021-09-05 14:09:00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率领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到我院检查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陈殿青主持。学校机关党委书记龙君、离退办主任石丽红、国际交流合作处梁铁祥、党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赵红全、宣传部副部长徐能源、工会副主席钟伟红、校办李力老师陪同调研,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工作。


图片1.jpg


会上,我院彭壁玉院长代表学院作专题汇报,彭院长对学院师生到位及健康管理情况、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新学期工作思路和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些困难作详细汇报,并重点汇报学院本学期主要工作思路包括学院教学、科研、学院文化建设和校友工作等等。我院党委陈雄辉书记对党委重点工作进行汇报,下半年重点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教育和纪律教育、抓好课题思政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学期学院党政班子会一如既往精诚协作,凝聚广大师生共识,着力构筑经管学院发展新格局。


图片2.jpg

最后,黄兆团副书记总结发言,对我院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宝贵建议。他指出,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党政班子带领下近年来能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希望经管学院能根据学校发展战略解决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黄兆团副书记还指出,新学期还需要继续加强党史教育学习,做到全覆盖。学院应充分发挥党建思想工作优势,加强师生党建思想学习和教育。同时,黄兆团副书记也表达对学院的期待,希望学院党政班子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精神,带领全院师生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再创佳绩,推动学院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