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2022年国家级、教育部课题申报动员及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1-09-24 16:36:17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23日下午,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家级、教育部课题申报动员及经验交流会,董志强副院长主持会议,今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8位老师分享了他们的申报经验,全院40多名中青年教师参加。

董志强副院长高度肯定了学院在2021年在课题申报中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课题申报进行了动员,要求全院教师高度重视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充分做好课题申报准备工作,在申报和研究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术规范,既为个人学术发展奠定基础,也为学院学科建设添砖加瓦。赵俊、华胜亚、陈朝月、郑曼妮、王洁、卿前恺、付文慧、叶绮文等八位老师先后介绍了自己申报课题的经验和体会,并与现场其他老师进行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2021年我院获批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为历史最高水平。通过这次动员及经验交流会,全院教师将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924163846.jp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供稿:刘愿

                                                                                              发布: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