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中大-暨大-华师三校经济学学术联谊会顺利举行

2021-11-29 11:42:27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11月29日,中大—暨大—华师三校经济学联谊会在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五楼536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联谊会由我院主办,来自3所高校的20余名老师和同学参与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会议合影


DSC0925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分为上午、下午两场。来自中山大学的杨海生、郑昕、侯晨雪老师分别分享了前沿的匹配估计方法、多维固定效应的无偏估计及环境政策强度对绿色生产率的影响等议题,来自暨南大学的周泳宏、李长洪、林智韬老师报告了政治运动对香港青年专业选择、一孩政策下多该生育行为、美元指数对人民币和美元利率差异的影响的最新研究,来自华南师范大学的卢允之、刘愿、向地灵老师讨论了企业内部薪酬差距对企业创新、城市落户门槛对流动儿童人力资本发展、机器人使用对精神健康的影响的研究。与会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深入的点评和讨论。


DSC09252.JPG

刘愿老师


卢允之老师.JPG

卢允之老师


周泳宏老师.JPG

周泳宏老师


杨海生老师.JPG

杨海生老师


李长洪老师.JPG

李长洪老师


郑昕老师.JPG

郑昕老师


向地灵老师.JPG

向地灵老师


侯晨雪老师.JPG

侯晨雪老师


林智韬老师.JPG

林智韬老师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不时响起欢声笑语,促进了三校经济学科的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