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喜讯!我院6个专业入选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06-14 14:05:52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管理、电子商务6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入选专业数量实现新突破。

1.jpg

2.jpg

自教育部2019年启动为期三年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我院共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数量达到招生专业数的80%。以上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614141052.png

学院未来将继续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为契机,统筹规划、聚焦一流、精准发力,强化新文科改革,以专业认证和国际认证为抓手,持续推进专业内涵建设,重点强化专业特色凝练,努力推动本科专业在改革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等方面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及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撰稿:徐欣萌

审核:徐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