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东莞校友会成立会议成功举办

2022-09-01 15:01:45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初心经管,筑梦东莞,清风荷香,绿草如茵。821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经管学院东莞校友会成立会议在东莞东城观行营地成功举办,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副院长蒋峦、校友办主任邓树添莅临现场指导校友会成立工作,黄兢等30名东莞校友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伊始观看了学院宣传片,了解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

会议听取了校友会前期筹备工作、校友活动开展情况和校友会组织建设工作汇报,经过一年多校友会筹备工作,以“边筹建、边完善、边成熟”工作思路,很多东莞校友热心筹备,在克服疫情等诸多困难情况下,积极推进东莞校友会成立工作,通过前期采用自荐或推荐方式,结合东莞本地实际情况,考虑到专业、行业、职业、年龄段等因素,确立了东莞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处等任职人员和组织建设,会议中各位校友畅所欲言,并表达希望经管学院和东莞校友会越办越好。

陈雄辉书记为东莞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介绍了经管学院教学设施、师资力量和学科专业日新月异的变化,表达了校友是学校版图的重要一块,校友会是校友与学校链接的桥梁,祝愿东莞校友会能越办越好,成为校友会组织的标杆。蒋峦副院长表示对校友会成立大力支持,多方面开展校友联谊活动,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会议随后进行了东莞校友会挂牌仪式,校友之家——广东观行研学营地授牌仪式,以及东莞校友黄兢等12人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等任职人员颁发聘书。

经邦济世,管达寰宇,不忘初心,筑梦莞邑。1985级校友黄兢会长再次感谢经管学院对东莞校友的关爱和对东莞校友会成立工作给予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东莞校友会将多方面开展校友联谊活动,凝聚校友情感,搭建资源共享平台。


1.jpg

筹建工作汇报


2.jpg

校友之家——广东观行营地 授牌仪式


3.jpg

陈书记为黄兢会长颁发聘书


4.jpg

蒋峦副院长为常务副会长余志欢,周衢,吴沃培,刘慧玲颁发聘书


5.jpg

蒋峦副院长为校友会副会长吴述松,苏能昌,陈诚杰颁发聘书


6.jpg

合影留念


   撰稿丨刘轩

   初审丨王超

   复审丨邓树添 黄兢

   终审丨蒋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