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2-09-23 14:59:36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22年9月22日,我院在301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董志强副院长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各位老师积极尽早准备,紧扣时代问题和国家重大需求凝练研究选题,提高申报书质量,争取在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今年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代表张勇教授在会上分享了申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包括题目凝练、研究背景、研究价值、内容框架、创新点凝练和写作技巧等。部分教师也将自己在本年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获得的专家评议意见进行了分享,大家热烈讨论了申报中的经验和教训,并表示将积极备战明年的项目申报,扎扎实实做好科研工作。我院约三十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动员和经验分享会议。



张勇.jpg


撰稿|刘   愿

初审|黎敏妮

复审|彭连清

终审|董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