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2001级优秀校友杨佳回母校商讨学院广州校友会筹建工作

2023-03-13 15:14:37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23年3月9日,在学院蒋副院长召集下,2001级优秀校友杨佳、院办和院校友办公相关老师一起在学院208会议室讨论交流筹建经管学院广州校友会的工作思路和计划。蒋副院长首先向校友介绍未来一段时期学院校友工作的构想和计划、学院院史陈列室建设思路,并诚邀杨佳校友一起筹建广州校友会,一道为广大校友的事业发展和终身学习策划系列活动,凝聚校友力量关心和参与学院的教育事业。

   在交流中,杨佳校友为筹建广州校友会工作提供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暑假前正式成立广州校友会,作为“为母校90周年校庆献礼”系列活动之一,并表达非常愿意参与这项工作。同时,杨佳和大家一起策划近期举办一场企业校友讲坛。借此机会,一方面,探索“校友讲坛”活动常规化的运作方式;另一方面,向企业校友发起“筹建广州校友会,一起出力”的倡议,凝聚校友力量为校友服务。


杨佳简介:

  2001级人力资源专业本科生,肆拾玖坊联合创始人、肆拾玖坊集团副总裁,广东中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南师范大学经管学院校友会秘书长。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