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许抄军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2023-03-14 09:27:51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23313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许抄军院长、刘海英副院长、陈臻副院长等一行7人来访我院。学院党委陈雄辉书记、董志强副院长、蒋峦副院长以及相关专业系主任出席交流会。

会上,陈雄辉对许抄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各专业负责人分头就共同关心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实验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领导陪同许抄军一行参观我院方圆池、经管敦、未来门等文化标识建筑,以及学院实验室等软硬件设施设备。

许抄军表示,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学经验丰富,本次调研成果对助力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提升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加快提升实验教学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1.jpg


2.jpg


拟稿:李红贤

初审:邓树添

复审:蒋峦

终审:陈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