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田野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

2023-03-16 15:21:53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23315日下午,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田野书记、张晓燕副院长等一行12人来我院交流。学院党委陈雄辉书记、詹清光副书记、董志强副院长、蒋峦副院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陈雄辉对田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智慧党建建设情况,董志强、蒋峦等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田野介绍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学情况,双方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互学互鉴,增进友谊,寻求合作机遇。

在学院领导陪同下,田野一行参观我院方圆池、经管敦、未来门等文化标识建筑,以及教师工作室、党员活动室,加深对我院文化建设的了解和印象。


G78A9279.JPG


G78A9299.JPG


拟稿:李红贤

初审:邓树添

复审:蒋峦

终审:陈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