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与广州市大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

2023-12-07 09:07:00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的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20231128日上午,董志强副院长带队赴广州市大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大枣公司”)共同举办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1.png

 

大枣公司董事长陈晋表示,与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建的实践教学基地将成为双方合作的重要平台,公司将积极支持实践基地建设,为华师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实现专业实践、自我增值和技能提升,服务数字经济发展的实践创新平台。

 

2.jpg

 

董志强教授在讲话中感谢陈晋董事长和大枣公司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事业的支持,并表示在科技迅疾发展的时代,经济形态和商业模式都在发生重大变迁,高校人才培养更需要让学生们走入经济和企业的现实场景去感受去体会这种变迁,到经济和商业的一线向实践学习,实践基地作为连接教学与实践的重要桥梁,将为培养适应数字化转型需求的人才发挥重要作用。

 

3.jpg

 

此次合作是大枣公司一行于11月初来访我院以后经洽谈而取得的成果,参会双方代表对基地建设及产学研协同的目标、路径和具体举措展开了热烈而充分的研讨,同时计划以实践基地建设为起点,进一步探索在数据和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撰稿:陈忆金

初审:熊冠星

复审:蔡圣刚

终审:董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