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介绍

工商管理系成立于2000年,现有教师14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4人、讲师5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9人;大多数教师拥有博士学位,多位教师具有国外访学经历。本系教师科研成果丰富,在国内外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主持多项国家级项目、承担众多企事业单位委托课题等等。

本系2000年开始招收本科生,目前拥有物流管理专业以及物流管理实验室等;人才培养目标是为各类企事业单位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复合型的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等方面的高级专门人才;本科生就业涉及政府部门、大型企事业单位、上市公司等等,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拥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2007年开始招收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主要包括产业组织管理、公司战略与治理、供应链管理等多个研究方向。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在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表现优异,综合素质高,就业前景好;同时,学生继续深造的氛围浓厚,历年均有毕业生进入“双一流”高校攻读博士学位。

 

 

二、师资队伍

教授:彭璧玉  蒋峦  李强  冯巨章  梅虎   乐琦   卿前恺

副教授:王洁  邓思婧  华胜亚  韩卫彬 付文慧

  师:李军华  钟小文  叶小梅  叶文清  路晓娟  叶绮文     

               周匀月    徐     堇

 

 

三、联系方式

系主任:冯巨章

党支部书记:李军华

 

办公室地址: 大学城校区文二栋307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scnuemgsx@163.com




更新日期:2023年11月